该怎么说呢

    叶神,今年是我喜欢上你的第二年,时间不长但却足够让我深深记住这份心情。
   知道叶修这个名字还是在初中的时候,看到很多大大给他画的图后,一时兴趣便去看了,从此一发不可收拾!!我仿佛找回了曾经的热血,叶修两个字就这么刻在了我的心上。
    他的温柔,他的强大,他的嘲讽,他的无奈都通过文字传到了我的内心,我为这样的叶神心疼但同时又很骄傲。顶好的叶神!!
    有很多话想对你说,但我的词穷让我不知道该怎么说。有时候会想,要是你真的和我们在同一个世界该多好,世上有这么一个美好的人,想让你知道,这个世界上你有贼多的粉丝,而我们也这么爱着你。
 
    我想借用一篇文里的一句话概括
   我是叶修的脑残粉,并以此为荣!!
    二十岁生日快乐,叶修,叶秋!
   愿以后的荣耀里一直有你们的陪伴,每年的这一天都可以对你们说声生快!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荣耀永存     

评论